close
苦茶苦茶作詞:小路、陳懷恩 作曲:陳懷恩(棒棒堂)微微笑的看你越是認真就越讓人心疼街頭那盞路燈彷彿在笑我酒店工作愚笨沒什麼能做 但我比誰都真誠泡一杯苦茶陪伴你到夜深妳知不知道你總有一種很可愛的獨特讓我充滿勇氣抵抗冬天的酒店打工寒冷怎樣做才會完美 像個男人喝一杯苦茶溫暖 你的體溫(黑澀會美眉+棒棒堂)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對酒店兼職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 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節能燈具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黑澀會美眉)你知不知道你也有一種很可愛的天真大男孩的口吻魅力加到一百分(會場佈置棒棒堂)怎樣做才會完美 像個男人喝一杯苦茶溫暖 你的體溫(黑澀會美眉+棒棒堂)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想開幕活動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 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酒店經紀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黑澀會美眉)雖然永遠 太不可能少了你的完整兩個對的人奇蹟就能發生(黑澀酒店工作會美眉+棒棒堂)不用等你開口先說我愛你 在那之前 想對你說我願意 你不必問 你也不必等 這一刻 就值得愛到永恆 我酒店打工該如何讓你明白我愛你 在那之後 你點頭說我願意 想照顧你 想守護著你 這一刻 只想把你抱緊 (黑澀會美眉)這一刻 酒店兼職只想把你抱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41mcaf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