加拿大溫哥華。。。BIRTHDAY PARTY99.9.4 是家裡小公主的7歲生日  HOME媽答應她今年要給她一個大大的生日PARTY今天特地賣屋留在家裡幫忙準備PARTY的食材  近中午時分我們就開始準備食物當然還有HOME媽的一些親戚早早就來幫忙  這才知房地產道身為PARTY的主人真的很辛苦約6點陸陸續續來了很多人 於是PARTY開始今年有好多美味的料理 可以一飽口福HOME媽的一些買屋網親戚也是HOMESTAY所以帶了一些學生  晚上瑞士室友說想去BAR所以我們邀約了墨西哥學生一起前往 約8點半我們先前往買房子墨西哥同學家拿車票及護照墨西哥同學順便約了泰國室友  抵達BAR時約9點但BAR居然要9點半才開始剛好遇到善心人士給了我租房子們四張折價卷 如果沒有折價卷入場要付CAD16好不容易等到入場時分 檢查證件的工作人員不接受我的國際學生證堅持要看我的房屋出租護照  於是一行人又陪著我回家拿護照  重新回到BAR時工作人員讓我們先行進場不用排隊入場花了CAD10 點了售屋網一瓶酒CAD7 這種地方要是經常來我馬上就要回台灣了回到家已經1點時分了 明天一早還要早起真是累丫......PS. 99.9.5瑞士室賣房子友食物中毒得了腸胃炎  原本以為是當天的果汁出問題後來HOME媽說好多人從PARTY回去後都有相同的症狀 包含HOME媽的兒新成屋子HOME媽很擔心我也會得腸胃炎  我自己也嚇得要死還好老天保祐我一切安好  即使我有保險但在這裡看醫生實在房屋買賣是太貴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mc41mcafjk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